從「4種握拳方式」秒測真實性格!網被看穿…驚喊:太準了

拳頭,手,握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占星專家艾菲爾分享心理測驗,握拳就能知道隱藏性格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在社會這大染缸打滾久了,總會戴上一層層的面具來保護與偽裝自己,深怕內心想法被人看穿,但事實上,一個不經意的「握拳動作」,就透露了你真實的潛藏性格。他在粉專分享一個簡單測驗,要大家閉上眼睛、放鬆身心不要思考,然後握緊拳頭,再張開眼睛,快看你是哪一種。不少網友實測後狂喊準。

A:大拇指往下凹、位於中指、無名指的地方,甚至是小指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:大拇指在拳頭最外側。

C:大拇指在拳頭上,位於食指處、不超過中指。

D:大拇指被其他手指頭包住。

▼握拳時你的大拇指會擺在哪裡?(圖/本報資料照)

從「4種握拳方式」秒測真實性格!網被看穿…驚喊:太準了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握著拳頭,答案揭曉:

答案A:大拇指往下凹、位於中指、無名指的地方,甚至是小指頭

艾菲爾說,你的潛藏個性善良溫和,認為人性本善、不懂得記仇,在處理事情、工作或學業上態度認真,有點完美主義,這樣的你充滿魅力,不少人被你吸引,因此人緣相當不錯。而真實的你自尊心頗高,為了面子更追求完美,使得你在做決定時常常舉棋不定,或是一改再改。你的潛意識渴望被讚美、肯定,卻常為了別人一句話而拚盡全力,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讓自己疲於奔命。

愛情中的你非常寵溺另一半,不自覺的付出,對方提出任何要求都答應,吵架冷戰也都是你先低頭,常搞得自己傷痕累累。老師提醒,必須學會先愛自己、後愛人,一定可以找到愛你、懂得疼惜你的另一半。

答案B:大拇指在拳頭最外側

艾菲爾解釋,潛藏的你才華洋溢、心思敏感細膩,常注意到別人不容易發現的小細節。在好奇心驅使下愛嚐鮮,卻也有點喜新厭舊。你愛玩但不貪玩,若開口邀約出去玩肯定是一堆朋友搶著跟;對於工作則是有效率不馬虎,屬於玩與工作都很認真的類型,容易交到朋友,卻對朋友分類嚴格,誰是閨蜜、誰是酒肉朋友內心很清楚。

愛情中的你果敢灑脫,最在意對方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。如果他說得一口甜言蜜語,但其實態度敷衍不在乎,你也不會讓自己受委屈,寧願體面離開,也不會讓自己的真心被糟蹋。

▲女子,女生,女性,女學生,OL。(圖/pakutaso)

▲如果握拳方式屬於C,是具有神秘魅力的隱藏性格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答案C:大拇指在拳頭上,位於食指處、不超過中指

艾菲爾分析,潛藏的你直爽不扭捏、不喜歡斤斤計較,也很講義氣,朋友有難開口一定竭盡所能幫忙。此外,你也很感性,關於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的電影或歌曲就能輕易讓你眼眶紅;你也很敏感,別人的善與惡、真心與敷衍你都看在眼裡,只是裝傻裝不懂。你渴望擁有一個真誠了解你的閨蜜,說話不用顧慮太多,他/她能懂你無法說出口的事,都無條件支持,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。

愛情中的你,不會隨便玩弄感情,對另一半毫無保留付出,但往往真心換絕情。老師呼籲,要學著保護自己,留有底線,別讓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害。

答案D:大拇指被其他手指頭包住。

艾菲爾說明,潛藏的你有股神秘魅力,容易為美學、語言或歷史著迷,就像內心住著一位浪漫藝術家或吟遊詩人。外人眼中的你有智慧,懂得說話的藝術,看似好接近,但要交心時又好像隔層紗、永遠看不透。你對於生活隨性自在,工作時嚴肅謹慎,做決定時深思熟慮,且會一個人悶在心裡好久,不喜歡與人討論,習慣等所有事情塵埃落定、有十足把握才會告訴身邊的人。

愛情中的你則是不太主動、有點放不開,常不自覺的壓抑與克制自己的好感,其實本身條件非常好,身邊追求者眾多,但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坦誠面對自己的喜歡。老師認為,你值得一份真切的愛情,下次面對追求者示愛請勇敢接受。

挑戰最便宜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出國「頂級防爆行李箱」拉著走!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$

「舒酸定抗敏牙膏」一條只要76元!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