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牌牙醫遭威脅人身安全 恐嚇他「朋友會去拜訪」話不能亂講

▲▼盾牌牙醫史書華。(圖/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)

▲盾牌牙醫史書華遭到威脅人身安全。(圖/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,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被檢討是側翼網軍之一,到處攻擊意見不同的人造成互斥效應,是豬隊友的行為,還因此與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論戰。不過史書華3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有網友發表恐嚇言論,「朋友會去拜訪」,讓他擔憂自己與家人、同事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。

史書華發文表示,「連選舉選輸輔選不力的民進黨立委都可以抹黑我,然後一堆網軍假帳號追殺我,你們罵沒關係,我扛得住。」

史書華說,但是有一位網友放話「我朋友會去拜訪你,會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」擔心同事家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,昨天整晚沒睡,協調警方跟朋友,想辦法預防診所同事跟家人出什麼意外。

史書華指出,之前診所就發生過潑漆事件了,「我可以為國捐軀,但不能死於盜賊,更不能害到我身邊的朋友同事跟家人」。

史書華表示,說不怕是騙人的,所以打電話去問,確認恐嚇人士的身分,兩個分局也已加強保護,如果自己或是診所,或是同事家人出了任何意外,至少知道可以找誰究責。

史書華說,「想盡辦法抹黑我讓我閉嘴,甚至要擔心家人同事的人身安全,但是我絕對不會屈服於你們這些惡人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