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買「好市多戒指」求婚!被拒絕秒退貨 他笑:跪求Costco賣房子

▲好市多台南店被前員工投訴車禍職災,卻逕行將她退保,沒給資遣費,也沒負擔部分醫藥費,經向台南市勞工局申訴,勞工局介入查處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男子求婚買好市多戒指,被拒絕立刻退貨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物美價廉,加上施行「無條件退貨」政策,深受台灣人喜愛。一名網友分享,他的好友日前買好市多戒指去求婚,想說就算被拒絕也可以退貨,結局朋友真的退貨成功,讓他直呼「顛覆我的三觀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笑說「跪求Costco賣房子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他有一位朋友日前與女友分手了,原因是女生想結婚但男生不想,不過後來男方很想復合,所以決定直接求婚,但是又怕被拒絕,因為求婚要戒指,他的朋友覺得「如果求婚失敗,那戒指不就浪費掉了嗎」,於是就想到了「什麼都能退」的好市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的朋友後來真的跑到好市多買戒指,而且購買之前還多次跟店員確認「確實可以退貨」才付錢,然後朋友就帶著戒指去求婚了,而事件的結局也證明了,好市多店員確實沒有說謊,「真的讓我朋友退貨了,真的是顛覆我的三觀,(朋友)思想真周全。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連結婚的東西都要退,以後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辛苦,還不如單身好」、「怎麼有辦法把幸福的事玩成不幸的事」、「跪求Costco賣房子」、 「娶人家都買不起,還有什麼責任感」、「先不說可以退,這種新郎能嫁嗎」、「真會精打細,算是該鼓勵還是害怕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