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會忘記淋雨的晚上」 蔡英文感謝陳其邁承擔:可以重新站穩腳步

▲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▲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30日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,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,她不會忘記那天一起淋雨的晚上,「跌倒了,再站起來,只要我們團結一起,我們就可以重新站穩腳步,堅定地向前走」。

蔡英文表示,今天民進黨中常會通過由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,並成立檢討小組,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檢討小組的召集人,「我除了感謝大家的承擔,也相信接下來的檢討及相關黨務工作,都能夠順利進行,重新整隊再出發」。

蔡英文說,尤其接下來台灣還有很多挑戰及任務,面對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復甦,如何維持台灣經濟產業的發展、減輕全球性通貨膨脹帶來的影響,以及持續帶領台灣扮演區域和平的穩定力量,都是執政團隊的重要責任。

蔡英文表示,國家前進的腳步,不會停下來,執政團隊一定會全面深刻檢討,更貼近民意,帶領國家穩健邁進。最後,她說,要謝謝所有的支持者,不會忘記那天一起淋雨的晚上,「跌倒了,再站起來,只要我們團結一起,我們就可以重新站穩腳步,堅定地向前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