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江澤民逝世 總統府:希望家屬節哀珍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30日晚間回應表示,有注意到這項消息,也希望家屬節哀珍重。

▲▼江澤民過世,央視主播打黑領帶、穿著暗色系衣服。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央視新聞聯播)

▲江澤民過世,央視主播打黑領帶、穿著暗色系衣服。 (圖/翻攝 央視新聞聯播)

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因病醫治無效逝世,享耆壽96歲。他於1989年擔任中共總書記,2002年方才卸任,作為中共第三代領導集體的核心人物,前後擔任了13年中共總書記。據悉,江澤民已經超過3年未公開亮相,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在201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時,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觀看慶祝活動

對於江澤民逝世,總統府晚間簡短表示,有注意到這項消息,也希望家屬節哀珍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