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幫志偉教練圓金手套夢 李凱威自認臂力不夠好

▲2022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味全龍隊李凱威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2022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味全龍隊李凱威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2022年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今天舉辦,味全龍二壘手李凱威生涯首度拿到金手套獎,李凱威表示,「算是幫陳志偉教練圓夢。」

李凱威表示,「其實守備只想穩穩地處理好球,今年季前教練團有給我目標,希望守備範圍大一點,因此春訓不斷練習,導致身體可以本能做出來,陳志偉教練在春訓時就有點出我的問題,去年他看出我這部份比較做不好,春訓時就幫我解決,陳志偉第一時間就傳訊跟我他恭喜,也開心能圓他金手套的夢。」

李凱威表示,「明年希望好的地方繼續維持,想要更好的地方是臂力,因為他傳球的速度不快,明年春訓會加強小肌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守備之外,李凱威坦言,「明年希望有機會拿打擊方面的獎項,畢竟打擊是自己比較有信心的部份,最佳九人獎算是目標,安打王先不敢想、打擊王也蠻困難的,一步一步來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