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文杰拿到金手套已經很開心 力挺郭天信拿十人:兄弟!你表現很好

陳文杰  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陳文杰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陳文杰生涯首次奪外野金手套,最佳十人則是差一點,味全龍郭天信險勝。陳文杰笑說,「其實我拿到金手套就很開心了。」頒獎典禮開始之前,他還特別恭喜郭天信,並暖心鼓勵他,別在意球迷言論,「我和他說,兄弟!你已經表現很好。」

陳文杰本季則出賽105場,有110支安打,包括4轟,繳出62分打點,打擊率0.300,另有12盜,OPS值0.744,wRC+為124.15。郭天信連2年奪最佳十人,以37分險勝陳文杰35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其實能拿到金手套,我真的很開心了。」陳文杰自認守備並非強項,「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守備沒有很好,一直想要證明自己。」2020年那一季,他將富邦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是為目標,希望成為令球隊安心的外野手,「打擊會低潮,但守備不會,想要更進步。」

隊上有許多很出色的外野手,陳文杰時常詢問他們,「像晟睿、岳政,雖然是學弟,但也會去問他們守備上的問題,有一些小技巧滿實用的。」

「我一直想證明自己也能做到,看到很多人守備很亮眼,希望能夠追上他們的腳步。」陳文杰說,「所以能夠拿到金手套已經很感動了,這是我最想要的獎。」

以2分差錯過最佳十人,陳文杰沒有想太多,「其實大家數據都很接近,都很努力,誰得獎都是值得的,我覺得自己能夠達標就值得肯定了。」

郭天信拿到最佳十人,惹來一些較不理性的球迷私訊攻擊。陳文杰今天在典禮開始之前,特別鼓勵他,「我們都同一家經紀公司呀!很熟。」他笑說,「我跟他說,兄弟,你已經表現很好了!」

與其和別人競爭,陳文杰想和自己比較,「希望明年能比今年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