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柯文哲出訪日本當「畢業旅行」 王鴻薇:拚完選舉才想到拚觀光?

▲▼ 黃珊珊選前之夜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將於12月1日至3日以「市政交流」出訪日本沖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任期剩不到一個月,即便任期在即,柯文哲仍將於12月1日至3日以「市政交流」出訪日本沖繩。對此,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30日在臉書痛批,「台北市螺絲掉滿地還敢畢業旅行,柯文哲交接處理好了嗎?」

王鴻薇批評,任期剩下不到一個月,台北市府卻荒腔走板,禮拜一還上演史上最荒謬的覆議案,「柯文哲到底在幹什麼?聽說現在柯文哲還直接出國去沖繩玩,當做自己畢業旅行了嗎?交接做好了嗎?」

針對覆議案,王鴻薇痛批,在選舉最後關頭,柯市府突然對全體議員下戰書,要求覆議監視器預算但書案。覆議是何等大事,在民主制度下,行政部門提覆議未通過,應該是下台以負政治責任,結果柯文哲當兒戲,開議當天竟然沒有一個議員表達同意覆議案,「連你民眾黨的市黨部主委在現場都未提出異議」,這個覆議被否決後傳出柯文哲震怒,「請問柯文哲『你在震怒個X』,你自己都不重視,你黨部主委都不提異議,痛罵副市長和警察局長耍什麼官威?」她認為,不就是柯市府最後階段已淪為競選總部,對於覆議案態度過於兒戲。

針對出訪日本,王鴻薇指出,交棒失利的柯文哲任期不到一個月,眼看卸任在即,竟將在12月1日至3日以「市政交流」之名出訪日本沖繩,「根本就是畢業旅行」,她表示,其實要畢業旅行也不是不行,但竟然巧立「拚台北觀光」名目,她不禁質問,「之前拚選舉,現在想起來要拚觀光了?」

王鴻薇最後提到,民眾黨這次選舉雖然攻下新竹市,但議員席次並不亮眼,連台北市都因為輔選失利,未能挾柯文哲之勢拿下一區一席,選後又大走鐘,她直言,「柯文哲再不振作,即使想角逐2024也未必能得償所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