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天花板也沒用!南港廢棄工廠竊電纜 2賊藏雙溪山區栽了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2段近山區廢棄工廠,10月26日遭竊賊偷剪電纜,工廠主人氣呼呼赴派出所報案,表示價值約30萬元的電纜遭到歹徒竊剪;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順利鎖定利用工具剪、手推車剪取電纜的2名男性竊嫌,並鎖定其中一人為南港區列管治安顧慮人口黃男,黃身揹多條通緝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藏匿在新北市雙溪鄉山區,11月16日派員登門逮捕兩人。

▲南港分局舊庄所警員赴雙溪鄉山區逮捕涉竊案的黃、王兩名慣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南港分局舊庄所警員赴雙溪鄉山區逮捕涉竊案的黃、王兩名慣竊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南港分局舊庄所警員赴雙溪鄉山區逮捕涉竊案的黃、王兩名慣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:黃姓涉案竊嫌(45歲、竊盜、毒品前科)身揹偽造文書、毒品通緝,自知通緝狀態,犯案後兩人逃赴新北雙溪區偏遠商區躲藏,且利用深夜清晨時段出門採買,南港警方所鎖定涉案黃、王(48歲、竊盜、毒品前科)藏匿地點後,派出4警員赴新北市山區抓人。

▲南港分局舊庄所警員赴雙溪鄉山區逮捕涉竊案的黃、王兩名慣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方表示:行動當時當王嫌應門橫無奈就逮,警詢問是否有其他共犯,王男神色緊張搖頭否認,經警員入屋搜索,聽見頭頂天花板夾層有移動聲響,警員立刻散開在屋內進行地毯式搜索,總算在角落堆疊大批雜物紙箱處揪出黃嫌。

警員並在屋內客廳桌上找到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、吸食器,當場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現行犯將黃、王兩嫌逮捕,警方偵訊後依竊盜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通緝等罪嫌,將兩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