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騎友無照改裝「勁戰」遭攔查 全身黑衣超辣裸背吸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女騎乘改裝機車遭警攔查,警方查出車子沒有牌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29日晚間執行聯合稽查勤務,針對酒駕、改裝車進行攔查,共查獲3部機車噪音檢測超標,其中1名黃姓女騎士身穿露背黑色上衣,格外吸睛,警方查車籍資料時,發現車主駕照已被吊扣,黃女嚇得趕緊說車子是男友的,只是把車借來騎。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表示,昨日夜間時段於西區民權路、台灣大道及三民路等重要路口,執行取締酒駕路檢,結合環保局、監理站等單位執行聯合稽查作業。

警方昨晚現場查驗8部機車,有3部改裝車噪音檢測超過標準值,其中1名騎著改裝「勁戰」機車的黃姓女子,警方查出車主駕照被吊扣,對此,黃女表示車子是男友的,只知男友上周曾被開單,連忙滑手機向男友確認情形。最後,由於僅是車主出借機車,由黃女騎乘,而黃女持有駕照,加上該機車噪音未超標,警方沒有開罰。警方對3名騎士予以開罰,共計1萬35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黃女滑手機向朋友確認是否機車無牌照;警方執行攔查勤務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一警分局長張啓祥表示,正值歲末為維護轄區民眾安寧居住品質,本分局將持續嚴正執法,絕不懈怠,民眾千萬不要任意改裝車輛及超速競駛,務必維護用路人的生命及財產安全。另提醒民眾,與親友聚會如有飲酒,請善用代駕服務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本分局將持續秉持「酒駕零容忍」的執法態度,高強度規劃勤務取締酒駕,堅決掃除「醉」犯,守護民眾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