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看 ! 朴敏英最新廣告片 一人分飾兩角呈現ONE BOY衝鋒衣

▲▼朴敏英,ONE BOY,衝鋒衣。(圖/ONE BOY提供)

▲國民品牌超人氣機能服飾ONE BOY,曝光代言人朴敏英後討論度直線上升。

圖、文/ONE BOY提供

國民品牌超人氣機能服飾ONE BOY,自從曝光代言人朴敏英後討論度直線上升。民眾們直呼「一定要穿上金秘書同款」、「阻止不了自己的手指下單」、「穿上彷彿自己就是金秘書的副會長」門市人潮更是完全沒斷過 ! 這次電視廣告有如電影畫面氣勢磅礡,讓觀者彷彿置身冰天雪地,極需要來一件ONE BOY衝鋒衣保暖。

韓劇實力女神朴敏英在廣告中以清晰的中文呈現 「我穿ONE BOY衝鋒衣」仿佛自帶ASMR一樣具有魔力 ! 不管怕風怕雨還是怕冷,只要有ONE BOY衝鋒衣就都不用怕。廣告中一句「미세한 차이에서 느껴지는 큰 차이 」替ONE BOY強力發聲,這句翻譯為「哪怕最微小的差異,都是最遙遠的距離」直接點出,就算不斷被抄襲模仿,也從未被超越的品牌高度。

此次廣告中朴敏英共推薦三款衝鋒衣,科技Clo+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、科技Clo+蓄熱防水機能禦寒羽絨棉衝鋒衣,蓄熱CLO值高達2.32,榮登今年最輕盈的衝鋒外套,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+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,內層採姚粒絨與北極絨雙面刷毛,保暖值更高,只要穿上衝鋒衣,就能為你遮風擋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