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賽!助陣李俊俋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下周移師嘉義市

▲▼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。(圖/李俊俋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。(資料照/李俊俋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30日被推舉為民進黨代理黨主席,他在中常會後發表談話公布任內3任務,並兩度向選民鞠躬,強調「感謝所有選民,在這次給我們反省的機會,我們會深刻的檢討、謙虛地面對民意」;據指出,為迎戰12月18日的嘉義市長選舉,民進黨下周三將移師嘉義市舉行行動中常會,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報告「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」時程及相關事宜。

由於嘉義市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11月2日過世,依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規定,縣市長候選人在登記截止後至選舉投票日前死亡,要先公告該選舉區停止該項選舉,再重新登記、審查資格、抽籤等作業,因而原定11月26日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,經中選會決議改期至12月18日舉行。

陳其邁今天在中常會後發表談話,公布任內重要的3項工作,除了徹底檢討、公正辦理黨主席補選外,民進黨要面對嘉義市長選舉,以及台北市立委補選,今天常會也做出決議,希望未來大家團結一致,幫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,以及未來台北市立委補選,大家合作全力助選。

▲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▲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