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劇穿越22年熱戀!張碩航讚「霸總」吻技太好:不小心淪陷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LINE TV愛情劇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(Love in the Future)30日公開「時空交會篇」前導預告,透過冷、暖色調穿插,與找尋紅線的交錯畫面,描繪「大海CP」張碩航與王肇緯「跨越時間空間,只為與你相遇」的命定戀愛,同時搶先公開主視覺海報和未曝光劇照,浪漫氛圍讓粉絲直呼:「超有CP感!」

▲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「大海CP」張碩航(右)、王肇緯(左)大談跨時空命定戀愛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張碩航(左)拍吻戲被虧「太熟練」 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張碩航飾演本名「何柏緯」的大四學生,由阿嬤一手帶大,卻在千禧年元旦穿越到2022年的台北,變成外送員「戴哲尼」,而他第一筆訂單的點餐者,便是王肇緯飾演的海翼。劇中王肇緯因心急尋人,與張碩航達成協議各取所需,意外同居後悄悄萌生不一樣的情感。今曝光的前導預告,便突顯張碩航的復古元素、王肇緯西裝筆挺的形象,與找尋紅線的過程,營造角色形象與跨越時空的命定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「大海CP」張碩航(右)、王肇緯(左)大談跨時空命定戀愛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「大海CP」王肇緯(左起)、張碩航大談跨時空命定戀愛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張碩航劇中開朗外向、活力滿滿,被稱為「千禧年維他命」,他與王肇緯劇中常常鬥嘴、互動逗趣,曖昧起來更是化學效應十足。張碩航透露,拍二人初吻戲時是拍攝中期,彼此已相當熟悉,但初吻必須表現出緊張、不熟練的感覺,沒想到他太入戲,拍起來反而不像初吻,他笑說:「過程我不小心太享受了,導演就跑來說你親得也太熟練了,這是你的第一次欸!」張碩航馬上解釋是王肇緯吻技太好,俏皮地說:「他那次真的親超好,不小心就淪陷了。」

除了吻戲外,哭戲也讓他印象深刻,他直呼:「海翼(王肇緯)是我情緒醞釀的神奇法寶!」他原本有場戲情緒醞釀不順利,因此請王肇緯坐在他看得到的角落,「我們一對到眼的瞬間,眼淚就止不住一直流,換機後情緒依舊很強烈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痛。」

王肇緯則分享,拍攝劇中某場重點戲時,因為有親吻的橋段,同時要詮釋複雜而濃烈的情感,坦言第一次拍攝時,情緒達不到想要的程度,與張碩航的感情培養也不夠充足,為求好心切,所以擇日補拍,「這場戲對我來說,是學習和成長最多的一場戲,過程中真的與哲尼(張碩航)培養出感情,抱著他真的有深深的感動。」王肇緯說,他對每一場哭戲都印象深刻,每一場都有深深的感觸,有一場是他眼淚流最多的戲,為了醞釀情緒,他把劇中重要的信物帶在身上,還把自己關在房間,把情緒醞釀到最滿,拍攝過程中還因為入戲太深,必須躲到沒有人的角落緩解心情,「因為情緒太真實,難過到必須躲起來。」

▲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「森林CP」陳璽安(右)飾演百貨總經理,劇中對職場新人徐韜相當照顧。(圖/LINE TV提供)(圖/LINE TV提供)

▲「森林CP」陳璽安(右)飾演百貨總經理,劇中對職場新人徐韜相當照顧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另一對「森林CP」的徐韜也分享,有場戲必須邊流淚邊告白,但他從來沒有哭著向別人告白的經驗,本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,對戲的時候立刻鼻酸,「在開拍前一個晚上,我甚至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有些事、有些感情,還是只有在對戲的時候才會發酵。」他透露,醞釀情緒時只向陳璽安說一句:「你會保護我吧!」然後就開始拍攝,而他為了避免自己入戲太深,拍完後都會自我消化,努力抽離角色。


陳璽安透露有一場救徐韜的戲,劇中形象冷靜溫柔的他,必須表現出憤怒值爆表的模樣,只是拍攝當天因現場環境和個人身體不適,一直無法順利地把情緒釋放出來,當下他選擇走出現場冷靜,把自己投射到角色中,按照當時的情境調整,在不斷嘗試的過程中,終於把整個情緒毫無保留地爆發出來。陳璽安說下戲後,他會默默到一旁釋放情緒,讓自己慢慢恢復狀態,「因為工作關係很清楚自己喊完『卡』後,要趕快把情緒收回來,為下一場戲做準備」。


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由張碩航、王肇緯、陳璽安、徐韜主演,劇中張碩航將穿越22年時空,化身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,與「霸總系貴公子」王肇緯大談命定戀愛。陳璽安飾演有反差魅力的「禁慾系」上司,與剛進公司的「便利貼」新人徐韜共譜「職場格差戀」,甜虐交織的BL劇,將帶給觀眾全新感受,12月28日起每周三晚間8點首播。

Sandy挺7月孕肚告假《小明星》 吳宗憲找好代班人「點名林襄」

吳宗憲曝汪小菲來台時間點 通話40分鐘勸「該給祝福就不要詛咒」

曹佑寧超狂!回鍋帶紅隊連勝 黃隊郭泓志變臉「為何一直輸」

鄭人碩穩交小薰2年「已殺豬」 妙答結婚進度:希望豬不要枉死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