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沈建宏改行當牛郎!陳奕遇富婆開價「1台藍寶堅尼」利誘包養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沈建宏、陳奕睽違7年合體,升格製作人籌備《男公館》,以牛郎店為題材,兩人早已先去考察實習,田調十分徹底,陳奕被推「可以當頭牌」,他真實有此經驗,曾去到一個朋友派對,當場被富婆問「你多少錢?」要包養他,甚至開出1台超跑藍寶基尼利誘,他當下火大拒絕,玩笑表示,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應該說要2台。

▲▼陳奕、沈建宏發表2023年計畫 《歡迎光臨!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沈建宏、陳奕製作新戲 《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早在10多年前,沈建宏、陳奕兩人去日本工作,路過新宿歌舞伎町一條街,就看過一排壯觀海報宣傳牛郎,甚至還看到海報上牛郎自豪手比1,表示業績達到1億,兩人都覺得此題材有趣,現在民情也有改變,拍此題材十分貼合網路潮流。兩人這次升格製作人,預計邀約許多好朋友參加,明年正式開拍,喊話也想邀請「日本帝王級牛郎」羅蘭客串。

▲▼陳奕、沈建宏發表2023年計畫 《歡迎光臨!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陳奕、沈建宏發表2023年計畫 《歡迎光臨!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奕、沈建宏新戲改行當牛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談到田調考察,沈建宏是第一次踏進牛郎店,對於任何事情都十分新奇,陳奕更分析,牛郎會把客人分成「戀愛型、聊天型」等,若是戀愛型就只是想找伴約會,一起去遊樂園、餐廳吃飯等,陳奕當場就被列為工作型,一直像個記者一樣在訪問。現場有一位牛郎大學剛畢業就入這一行,每月3萬給富婆包養,陳奕說:「他會陪女方吃飯、聊天等,一個月約見面1、2次,他也不只被這富婆包養,可以自由安排其他時間。

▲▼陳奕、沈建宏、郝心翔導演發表2023年計畫 《歡迎光臨!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沈建宏、郝心翔導演、陳奕合作《男公館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導演郝心翔透露,預計第一季拍攝八集,不會懸疑,會比較科幻,「酒店文化大家比較清楚,我們想打開男模公關這個潘朵拉的盒子,大家會比較好奇裡面到底在幹嘛。」而沈建宏因為之前拍戲增肥到還沒瘦下來,被問到這類型男公關會有客人嗎? 導演郝心翔很肯定地說:「我上一部戲叫他變胖,他超乎我的想像,胖到沒有節制。」沈建宏被虧可以當泊車小弟,但也別小看這位置,製作團隊實地觀察後發現每個角色都有故事可以說,泊車人員是店的最前線,要很會看客人。

陳奕好友周予天爆出分手席惟倫,並且和一位短裙妹出席聚會,陳奕也被拍到身影,他今替好兄弟說話,「是好朋友的聚會,不是他的女友,也不是我的。」陳奕表示自己現在單身,忙珠寶事業,還有籌備新戲,沒有時間認識新對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Sandy挺7月孕肚告假《小明星》 吳宗憲找好代班人「點名林襄」

吳宗憲曝汪小菲來台時間點 通話40分鐘勸「該給祝福就不要詛咒」

曹佑寧超狂!回鍋帶紅隊連勝 黃隊郭泓志變臉「為何一直輸」

鄭人碩穩交小薰2年「已殺豬」 妙答結婚進度:希望豬不要枉死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