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同志閃婚!她滑手機煞到尪「網戀2個月嫁了」 曝最大困擾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21歲女同志瑪綸(Maren Butler)滑手機時,偶然看到男同志詹姆斯(James Carrington)的影片,被對方極具陰柔魅力的外型深深吸引,2人透過社群媒體連繫後一見如故,每日聊天數小時,並在交往2個月後閃電結婚。她自嘲這是一段「不尋常的異性戀關係」卻非常幸福,唯一困擾就是要和別人解釋2人的關係。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同志閃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▲瑪綸和詹姆斯交往2個月後閃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夫妻倆去年2月認識,同年4月互許終身。來自加州的瑪綸回憶,「我看到詹姆斯的影片時,就覺得他實在太酷了。在詹姆斯之前,我只跟女生約會,但一直都被具有女性特質的男性吸引,因為我很愛那種自信及女性氣質的結合。他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和漂亮的微笑。有什麼理由不愛上呢?」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同志閃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同志閃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▲瑪綸和詹姆斯的婚姻非常幸福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來自北卡州的詹姆斯熱愛透過假睫毛、高跟鞋及指甲彩繪裝扮自己,雖然自我認同是同志,但並未堅持要和男人交往,「在認識瑪綸很久之前,我交過一任男友,但只在一起幾個月,因為感覺不太對。我認識瑪綸卻一見如故」,他也是因此體會到這段感情的特別之處。

瑪綸和23歲的詹姆斯談起遠距離戀愛,他們享有相似幽默感,也都熱愛R&B音樂。2021年3月,瑪綸踏上10小時路程,只為了與男友第一次見面,如今回想仍覺得非常值得,「我抵達時已經很晚了,但第一次親眼看見對方,感覺很奇妙。詹姆斯就像在電話裡那樣,風趣、聰明且自信。」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同志閃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▲瑪綸坦言,雙方父母第一次得知這段關係時,都非常震驚。(圖/翻攝TikTok@jxcx3)

夫妻倆坦言,雖然這一段婚姻在社群媒體上收到大量祝福和支持,現實生活卻非如此,例如經常在公共場合被小孩和老人盯著看。瑪綸說,「我們不會把任何事情看做針對性的…雖然要解釋我們的關係很煩,但一些人只是不知道如何反應,因為他們很困惑或者很好奇,我們不會介意的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