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車禍失去右眼!她9年後神改造義眼「變手電筒」 酷炫近照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外形靚麗的正妹近日發出自己的義眼影片,引發大批網友關注。她在2013年遭遇車禍右眼被摘除,從此戴上義眼,在接觸了很多和自己一樣情況的人之後,她決定做一名「義眼師」,幫助有同樣境遇的殘障人士找回自信。影片顯示,她所佩戴的義眼能主動發光,仿佛眼睛變成「手電筒」,超級酷炫。

據《快科技》報導,北京一名90後(1990年後出生)女孩昕瞳2013年遭遇車禍右眼被摘除,現在是一名「義眼師」。

她表示,自己做的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,雖然中間經歷了艱難,但最終還是堅持了下來,這樣能夠造福「單眼人群」。

▲正妹車禍失去右眼,如今成義眼師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正妹車禍失去右眼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在影片中,女孩還展示了自己的義眼,看起來跟正常的人眼沒有太大區別,但不同的是,她所佩戴的義眼,有的還能主動發光,同時有多種色彩可選,神秘的紫色、熱烈的紅色、淡雅的藍色,還有可以散發出白色光芒。

看到這種情景,不少網友狂讚,「帥爆了」、「超酷的」、「自信的人最美麗」,還有網友諮詢,「在哪裡可以買到,身邊也有人失去了一隻眼睛。」

據悉,所謂義眼就是人工佩戴假眼,它並不能使患者恢復視力,但能夠補救面部缺陷,助人重拾自信,佩戴義眼需要定期清潔、上光和更換(3到5年更換一次)。

▲正妹車禍失去右眼,如今成義眼師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