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電邀約一起罵政府? 陳明文轟館長「胡說八道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組詢答 立委陳明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遭館長陳之漢爆料,為了2年前的槍擊案邀他一起罵政府。對此,陳明文30日怒斥胡說八道,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打電話給館長。

館長2020年8月遭人槍擊,陳明文當時被爆料辦公室曾協助幫派成員辦理「特別接見」寶和會槍手。為此,陳明文說明,從未協助所謂的寶和會成員辦理過「特別接見」,而「增加接見」是立法委員常見的選民服務,辦公室受託時根本也不認識這位選民,能否准許「增加接見」係由法務部矯正署根據受刑人狀況去判定是否核准增見,並非單一立委或其服務團隊可決定。

如今,館長重提槍擊案,特助小宇更在直播中轉述陳明文的通話內容,喊話館長不要再汙衊他,二人應該要一起罵政府、監督政府,更何況他已經有寫(槍枝相關修法)草案進入立法院,也一直在積極推動法案,希望館長能夠予以體諒,因為他已經從政40年,也不是黑道人物。

陳明文回應,他沒有打給館長,也沒有邀他一起罵政府,館長可能看到民進黨大敗,想要蹭流量,但完全沒有這件事,是胡說八道。

陳明文強調,身為網紅講話要有依據,這樣才有公信力,才會得到社會的敬重,不應該隨便罵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