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肚子痛到吐!醫一照驚見187枚硬幣 胃快被撐爆急「剖腹取金」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一名男子最近因腹痛難忍被家人送院治療,沒想到醫生為他進行內視鏡檢查後發現,男子的腹中居然藏有187枚不同面額的硬幣,嚇得醫師趕緊為他「剖腹取金」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的主治醫生卡拉布吉(Eshwar Kalaburgi)表示,男子被家人送到醫院後,抱怨他的腹部不適,而且還經常嘔吐,於是院方便為他進行X光和內視鏡檢查。

▲▼硬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腹中的硬幣多到自動堆成了一疊一疊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令人驚訝的是,醫師做完檢查後,居然在患者的胃裡發現超過1.5公斤的硬幣,「患者的胃部已經被撐得非常大,大大小小的硬幣分別卡在腹部的不同地方,其中有些甚至還整齊地被堆成了一疊一疊的。」

於是,醫師緊急為這名病人動手術,並在2個小時後,取出了187枚不同面額的硬幣。醫師向媒體展示了他們取出的硬幣,並透露病人的術後情形十分穩定,甚至已可以正常開口說話,但院方正為他治療缺水等其他小問題。

據悉,這名男子因患有精神疾病,因此在過去2、3個月裡一直在吞食這些硬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