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紙運動後中共下令堅決打擊 胡錫進:表達過了,見好就收

▲▼胡錫進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胡錫進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許多城市出現「白紙運動」,抗議當局的防疫封控作法。中共中央政法委29日召開全體會議,會議強調,要堅決依法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活動。大陸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前總編胡錫進發文稱,中國有句話,叫「見好就收」。他提醒,希望那些人讀懂了政法委會議的信息。

胡錫進在30日凌晨發文稱,在政法委全體會議上,強調了以人民為中心,及時疏導化解矛盾糾紛,幫助解決人民群眾實際困難。會議同時強調,要堅決依法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活動,堅決依法打擊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,切實維護社會大局穩定。

胡錫進表示,「我想大家都能看出這次會議的特殊針對性。中國有句話,叫『見好就收』,它的意思是不管幹什麼,都要有度,該收手時就要收手。上周末一些人活躍過了,表達過了,無論出於什麼原因,為的什麼,他們不延續、重複自己的激進行為,是應有的知進退。」

他強調,「誠懇希望那些人讀懂了政法委會議的資訊,我相信他們也很瞭解老胡講的簡單道理。」

大陸官媒《新華社》29日晚間報導稱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、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,傳達學習黨中央近期決策部署。會議強調,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,提高政治站位,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、政治領悟力、政治執行力。要及時疏導化解矛盾糾紛,幫助解決人民群眾實際困難。要堅決依法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活動,堅決依法打擊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,切實維護社會大局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