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國巨星本澤馬將奇蹟回歸?發文引揣測 主帥德尚回應了

▲▼法國明星前鋒本澤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rim Benzema)

▲法國明星前鋒本澤馬發文引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arim Benzema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科金球獎得主本澤馬(Karim Benzema),在世界盃開踢前夕不幸遭逢左大腿肌肉撕裂傷勢被迫缺陣,不過他仍在法國隊的名單上,他29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機場照並寫道「974」,974是本屆賽事的場館之一,他是否會奇蹟回歸引起熱議;對此主帥德尚(Didier Deschamps)強調,他只關注在場上的那24名球員。

本澤馬上季幫助西甲豪門皇馬奪下聯賽與歐冠冠軍,在46場比賽中攻入44球,再次證明自己是世界頂級前鋒,生涯邁入尾聲之際迎來另一個巔峰,他也在兩度因場外風波而遭國家隊棄用後,在2021年歐國盃重返法國隊,外界原本也很期待他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,沒想到他卻在開踢前爆出左大腿傷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本澤馬(Karim Benzema)。(圖/路透)

▲本澤馬。(圖/路透)

被預估世界盃提前報銷的本澤馬,29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一張機場照並寫道「974」,974是本屆世界盃場館之一,他是否是要飛到卡達與法國隊會合,甚至可能提前復出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法國主帥德尚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,澆了期待本澤馬回歸的人一盆冷水,直言他根本沒想過讓這位34歲老將提前回歸,「他離開前我和談過了,你們都知道他的狀況,還有他復原的時間表。」

德尚說,他現在只關注在場上的24名球員,不會對此事多做評論,「我會讓你們談論它,讓你們自己去想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