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美妝禮盒也瘋跨界!面膜+運動褲有創意、沐浴慕斯+睡衣也超受歡迎

記者曾怡嘉/綜合報導

美妝年末推出的聖誕禮盒,比包裝更比話題性,聖誕禮盒光是明星商品還不夠,加入跨界聯名更有噱頭,讓消費者情願掏錢買單。

▲▼美妝跨界禮盒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nite APZ 聖誕限定寢居禮盒,1,780元。

APZ 特別選定與 Goodnight 寢居聯名,推出限量版「Gnite APZ」聖誕限定寢居禮盒組,以APZ 沐浴慕斯為主軸,搭配限量聯名訂製法式居家服,再配上聯名同款髮束,整體包裝以節慶感十足的宇宙銀搭配靜謐藍,就像是夜晚星空的圖案。

▲▼美妝跨界禮盒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Ora2 x deBalets小巴黎 小資輕奢浪漫組,600元。

小巴黎與 Ora2的首度聯名推出實用又儀式感的聖誕節限定禮盒,成為質感女孩擁有髮香還不夠,口妝時尚也要一次到位。禮盒內容不只有小巴黎經典熱銷的SPA級洗護髮組,更搭配Ora2me亮白香氛系列牙膏、口香清潔保養小物,讓你不但髮絲飄香回頭率滿分,隨時隨地只要開口,都清新又有自信。

▲▼美妝跨界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̄enomeno 寶寶嫩肌組,3038元。

張景嵐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m̄enomeno 與林又立與林可彤時尚運動生活品牌 hyphy 聯名發行聖誕節禮盒,把讓女生變美的小東西全部集中在一起。其中寶寶嫩肌組,包括了 hyphy 最熱賣的寶寶肌褲和 m̄enomeno 的面膜與洗面露,主張穿上舒適的寶寶肌褲揮灑汗水後,把握運動後黃金保養30分鐘,再用Fc溫和潔面露洗淨肌膚再敷上Fm全能修護⾯膜,給身體從頭到腳的呵護。

▲▼美妝跨界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HISEIDO 金璨聖誕倒數禮盒。

資生堂專業美髮與飾品品牌 vacanza 聯名推出專屬秀髮的金璨聖誕倒數禮盒,超美禮盒洋溢濃厚白色聖誕氣息,內含髮品和髮飾,讓女孩從頭開始美美過聖誕。

禮盒中除了髮品迷你瓶和 vacanza 飾品外,更提供資生堂專業美髮芯之麗護髮療程體驗券、vacanza 商品抵用券和飲品券,超豐富的禮盒內容讓女孩們能一起保養秀髮、逛街和享受下午茶,度過悠閒假期。

關鍵字:

美妝跨界, 聖誕禮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