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女童遭質疑「偷東西」!回家崩潰爆哭 老師態度讓媽媽氣炸

▲▼霸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在保健室幫同學尋找遺失物,卻被老師質疑偷東西,回家後崩潰大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孩子被老師這樣指責,真的會留下陰影!雲林一名母親指控,女兒日前回家後崩潰暴哭,嘴裡還喊著「我不是小偷」,詢問原因以後,才知道是遭老師無端指責,讓她相當痛心,也氣得向老師反映,沒想到對方無所謂的態度,讓她不曉得該如何是好,貼文曝光後,讓許多家長氣炸了。

這名母親在「爆怨公社」指控,女兒日前回到家以後,突然變得歇斯底里,不斷哭喊著「我不是小偷、我沒要偷東西」等話語,讓她感到心疼,也為此相當不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進一步詢問,才知道女兒的同學有東西掉在保健室,於是2人一起在裡面尋找,後來同學遍尋不著,於是放棄離開,女兒卻堅持要幫同學找到為止,獨自待在保健室裡面找尋。這時有名老師進入,看到有人獨自在保健室裡面,立刻出言詢問「妳在這幹嘛」,又開口質疑「妳是不是要準備偷東西」。由於女童個性較為內向,被老師逼問以後,當場嚇得說不出話來,老師於是變本加厲,不斷重複質疑「是不是要偷東西」。

▲陰暗教室,教室,學校,課桌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童的母親致電老師,想要了解狀況,對方卻一副無所謂的態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女兒回家後,在女子面前崩潰大哭,讓她感到不捨,同時也詢問女兒,為何不開口告知實情。女兒則回應,老師都已經認定偷東西了,就算再怎麼辯解也沒用,當下也被嚇得不敢開口說話,只能默默承受。

女子後來致電老師,反映這件事情,對方卻不覺得有問題,讓她相當無奈,「所以請問一下,當你們的小孩被當作小偷時,你們會如何呢?一個小孩心靈就這樣受到傷害,為人師表卻覺得無所謂?」

貼文曝光後,老師的行為惹怒了不少人,一票家長留言聲援、力挺,「這我不行欸!真的看到火都上來了!我會特意去學校了解!對小孩造成多大的陰影」、「我也會去學校一趟,看她怎麼說」、「我會去學校弄清楚,不讓自己的孩子被冤枉」、「這什麼爛老師…?真的想偷東西去保健室幹嘛」、「我小孩老師這樣的話,我會冷靜的去學校,請他一起去校長室說清楚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