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校園砍人!東京都立大學職員遭割喉 180cm黑衣男仍在逃

▲警方緊急疏散校內學生與教職員。(圖/翻攝推特/@se_airrepman)

▲警方緊急疏散校內學生與教職員。(圖/翻攝推特/@se_airrepman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立大學的校園內29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一名男性職員在校內行走時,突然被另一名男子從後方持刀攻擊,脖子當場被劃傷。嫌犯隨後便逃走,目前警方已經接獲通報,並全力追緝行兇的嫌犯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東京都立大學一名男性29日下午4時15分左右在校內行走時,突然遭人從後方毆打頭部。嫌犯隨後拿出預藏的刀子割傷他的頸部,並逃之夭夭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被害人年紀約在40至50歲之間,是東京都立大學的職員。

一名目擊男性見狀隨即通報警方,所幸被害男子仍有意識,生命並無大礙。警方仍在全力追捕嫌犯,並公開嫌犯的衣著。嫌犯身高約為180公分,年紀約在20至30歲之間,體格壯碩,身穿黑色外套與長褲。此外,目前仍無法確定是隨機砍人還是報復性行兇,犯案動機仍待釐清。

 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