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24「侯盧配」? 朱立倫批綠營離間計:未來要更無私無我

▲▼朱立倫出席台南市感恩茶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台南市感恩茶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地方選戰落幕,外界開始關注2024總統大選人選,「郭侯配」、「侯盧配」等等聲音也逐漸浮現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9)日受訪表示,民進黨希望轉移焦點,讓國民黨內鬨,國民黨是不會中計的,國民黨要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,無私無我團結勝選,「我一定保持這樣的原則,過去不夠好的,未來要做更好,未來要更無私無我。」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橫掃13個縣市長席次,更是奪下北北基桃。朱立倫的感恩茶會今天也從艱困選區的台南出發,下午到嘉義縣,12月1日再前往高雄市和屏東縣。朱立倫上午在台南市北區振興里活動中心接受媒體聯訪指出,嘉南高屏4大艱困選區絕不是鐵板一塊,國民黨選將都是英雄,在最艱難時刻選得非常好,而對於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敗選後的規劃,朱表示,「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孤單」。

對於國民黨大勝,朱立倫說選後自己沒有高興1分鐘,至於2024總統大選已有國民黨「侯盧配」的聲音,朱立倫則指出,現在民進黨最希望就是轉移焦點,希望國民黨亂、內鬨,離間國民黨;國民黨要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,「我一定保持這樣的原則,過去不夠好的,未來要做更好,未來要更無私無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