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加入寵物實境「卡司超豪華」! 從小和流浪狗長大:兄弟型主人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百聿數碼繼「華燈初上」後,將打造首部原創真人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》,這是展現人與浪浪之間如何彼此獲得信任的旅程,實境結合趣味競賽與任務考驗,進而為浪浪找到一個完整溫暖的家,第一季節目也邀請了天王級的卡司,包括羅志祥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與李宣榕。

▲▼羅志祥參加寵物實境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。(圖/百聿/艾迪斯提供提供)

羅志祥愛狗眾所皆知,而且家裡有個比他更愛狗的媽媽,目前家中養了一隻巨型貴賓,但不管怎麼釋出對她的愛,狗狗都不太怎麼愛搭理他,這次在節目中羅志祥挑選了一隻虎斑浪浪,他表示自己出生那天,家裡剛好也養了一隻流浪狗,和他一起長大,就像兄弟般,自認是「兄弟型」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參加寵物實境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羅志祥參加寵物實境節目。(圖/百聿/艾迪斯提供提供)

而胡宇威就比較嚴苛,他觀念養狗就要有規矩,並有階級之分,像這次他對浪浪完全是像教官的教育,但還真管用,六位藝人的狗一比,胡宇威的浪浪就是比較規矩。

所謂「什麼人養甚麼狗」,陳楚河人有個性,養狗也有個性,他從小到大家裡養過很多隻狗,家裡的狗從出生照顧到現在,雖然很愛牠,但是因為工作忙碌,覺得自己沒有善盡父親的責任,為了節目他上網找了很多資料,目標就是要成為一個好爸爸。

▲▼羅志祥參加寵物實境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陳楚河目標當好爸爸。(圖/百聿/艾迪斯提供提供)

每位藝人養狗的概念都不同,魏蔓是典型「母愛爆棚型」主人,幾個月前才失去養了10多年的狗狗,覺得參加《TOP DOG》節目是重新認識一個新生命,每一次和小狗的相處互動,都再次提醒她要珍惜當下。任容萱則是家有一隻失明老狗,平時老狗的三餐都是任容萱親自調理,老狗現在16歲,當初是姊姊任家萱養的狗生的,其實不是任容萱自己自動自發想養,當時在念書考試其實沒有太多陪伴,後來老狗生病才接回來自己照顧。

▲▼羅志祥參加寵物實境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任容萱。(圖/百聿/艾迪斯提供提供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