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唱票未亮票影片!屏縣選委會稱「瑕疵」 曾銘宗轟:為特定候選人掩護

▲▼國民黨團 選後電價大幅上漲? 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以1萬多票敗選的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,認為開票過程有疑慮,28日向法院提驗票,而當天傍晚網路社群開始瘋傳一段「選務人員快速唱票」的影片,只見唱票人員快速唱票,未展示選票,引發熱議。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29日呼籲中選會、屏東選委會好好檢視該影片,不要第一時間就否認,或為特定候選人掩護,甚至是湮滅證據。

日前網路社群開始瘋傳一段「選務人員快速唱票」的影片,影片中可看見選務人員一路低頭唱票「3號周春米一票」未展現選票,念完後也直接放在桌上,超快速版的唱票方式令網友質疑。對此,屏縣選委會坦言,這有作業上的瑕疵,目前正在調查是哪個投開票所,以釐清當天開票情況,但強調,這並未涉及不法。

對此,曾銘宗批,中選會、屏東選委會,現在應該要把網路在流傳的相關證據影片好好檢視,不要第一時間就否認,或是為特定候選人掩護,甚至湮滅證據,黨團給予最嚴厲譴責。

曾銘宗表示,影片中的行為到底有沒有進一步去清查這些證據,不能指稱是作業上的小疏忽,該行為沒有依法行政、客觀公正,這些都必須迅速查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