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貴賓被棄養狂奔500m「露心疼燦笑」 動保處查棄狗婦!可罰15萬

 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烏日27日傳出一隻6歲黑貴賓遭到棄養,該處工廠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一名身穿紫色背心的婦人騎車棄狗,黑貴賓一路狂追500公尺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該廠員工王小姐表示,直到今(29)日為止婦人或其家屬依舊沒出面,僅有1人詢問是否為黑貴賓,但也沒有下文。台中市府動保處表示,目前積極追查婦人身分中,隨意棄養動物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。

▲▼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▲黑貴賓現在由王小姐工廠人員代為飼養,跟人玩耍時露出一臉燦笑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王小姐指出,上班地點在烏日溪南路附近,當天上午8點多,一名婦人緩緩騎到工廠後門,接著拿著狗提袋、水盆等物品放在屋簷下,準備離開時再多看兩眼狗狗,便加速離去,狗狗則在後面緊緊狂追,在婦人機車旁不斷繞著,婦人突然加速往另一個方向騎去,狗狗看見後馬上衝上去,直到追累了才放棄,最後才緩緩走回屋簷處。

▲▼台中烏日傳出一名婦人惡意棄狗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▲▼黑貴賓疑似還以為是前來散步,在附近走走晃晃,沒想到下秒卻遭到婦人棄養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▲▼台中烏日傳出一名婦人惡意棄狗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王小姐將狗狗帶去給醫生檢查,發現有嚴重皮膚病,並且晶片沒有資料,目前沒有報警希望主人主動出面,若真的沒有可能會養在工廠內。

台中市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,民眾隨意棄養動物,違反動物保護法相關規定,可處新台幣3萬到15萬元罰鍰,且不得再飼養應登記寵物或是認養公立收容所的動物,目前正在積極追查此案行為人。

▲▼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▲台中市府動保處正積極追查婦人身分,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。(圖/王小姐提供)

林儒良提醒,民眾家中若因故無法繼續飼養動物,可至台中市動保處網站登錄寵物送領養平台,公告60天媒合下個飼養人,若仍未媒合成功可繳交相關規費後送交台中市動物之家安置收容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獨/心碎畫面曝!台中婦棄狗丟工廠 黑貴賓狂追500m…沒力放棄了

►魔獸降臨台中!8500萬法拉利Monza SP1停門口 車主揭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