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落選!陳建銘開砲民眾黨 陳思宇曝「退黨群組」原因

▲▼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思宇)

▲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思宇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今年在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推出前北市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與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2人參選市議員,最終黃瀞瑩高票當選,陳思宇則成落選頭,致使陳思宇退出所有民眾黨群組,其父陳建銘則砲轟民眾黨,引發外界聯想。陳思宇28日晚間表示,自己沒有退黨,不用猜測也不用見縫插針。

民眾黨此次於台北市士林、北投區提名2席議員候選人,黃瀞瑩以2.9萬票第一高票之姿當選,而陳思宇則以1.2萬票落敗,選後更退出民眾黨LINE群組,引發黨員與外界質疑退黨。

陳建銘28日受訪時表示,民眾黨在該區拿下超過4萬票,代表足以讓2席都當選,民眾黨內部須檢討反省,思考為何有這麼多票源卻只當選一席;至於陳思宇是否退出民眾黨?陳建銘語帶保留地說「不曉得」。

▲▼陳思宇、張幸松退出民眾黨群組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陳思宇、張幸松退出民眾黨群組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面對父親大罵民眾黨,陳思宇28日晚間緊急發文表示,自己是成年人,「我想講什麼,我的感受是什麼,我自己說,而陳建銘所言是個人想法,我尊重。」

陳思宇指出,自己對民眾黨盡心盡力,擔任中央委員的捐贈百萬額度也早在規定時間內繳清,現在民眾黨應該是團結做事的時間,最不需要的就是挑撥或是對內找敵人,「我退民眾黨群是因為那是候選人任務溝通群組,選舉告一段落任務完成,剩下就是自己的沉澱,我沒退黨,不用猜測也不用見縫插針。」

最後,陳思宇說,選舉已經結束,希望所有事情能回歸為地方做事,讓士林北投有更多進步的力量,一起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