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岳父」徐定禎落選 辣模女兒曝說實話下場:每天發限動報平安

▲▼徐定禎與女兒里唯。(圖/徐定禎辦公室提供)

▲選舉期間,徐定禎的女兒辣模里唯多次出來助選。(圖/徐定禎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,苗栗縣長選舉由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勝出,民進黨籍的徐定禎以第二高票惜敗。在選舉期間,徐定禎的女兒辣模里唯也多次出來助選,她選前還在IG寫下「總會透出光的」,得知徐定禎落選後,她也心碎留言「沒有光了」,後來她又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意有所指的對話截圖。

里唯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在IG上有破萬粉絲追蹤,她原是機場地勤,後受疫情影響轉職模特兒,而徐定禎也因此被封為「國民岳父」。

里唯在選前於IG寫下「總會透出光的」,在選舉結果出爐後,心碎留言「跟大家報告,沒有光了」,引來大批網友安慰,「加油!好人不會被埋沒」、「妳的光我們都看見了,等待下次曙光」。後來她又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意有所指的對話截圖,對話中對方要里唯這陣子在台北要注意安全,她則回答「我應該不太會出門」,又寫道「我如果再在網路上說什麼大實話的話,可能每天都要發限動報平安了」引發網友關注。

▲▼里唯於限時動態PO出一張意有所指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里唯IG)

▲里唯於限時動態PO出一張意有所指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里唯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