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誤觸「上膛霰彈槍」 新手爸外出打獵離奇被愛犬近距離射殺

爪子誤觸「上膛霰彈槍」 男帶愛犬一起打獵離奇被近距離射殺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打獵時被寵物犬射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32歲男子厄茲古爾(Ozgur Gevrekoglu)上周末與朋友一同打獵,開車返回時,寵物犬爪子不小心碰到放在車上的上膛霰彈槍,意外發射子彈近距離將他射殺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離奇事故,遺體已被送去驗屍。

事件發生在土耳其薩姆松省(Samsun)的基茲蘭高原(Kizlan Plateau),10天前才成為新手爸爸的厄茲古爾,與朋友結束打獵行,正在車上收拾裝備時,寵物犬爪子意外誤觸獵槍,竟然當場把他射殺。

從厄茲古爾在社群網站上所分享的照片可看到,他熱愛打獵,且是一名愛狗人士,時常與飼養的寵物合照,沒想到竟然因為愛犬喪命,目前無法得知肇事寵物犬相關資訊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雖然事件傳出是意外,不過也有厄茲古爾其實是遭人謀殺的傳言,他被阿拉恰姆(Alacam)醫院宣布死亡後,當局已將遺體送到薩姆松市進行驗屍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