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來西亞女大生魂斷台男手上! 檢方48天偵結起訴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24歲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遭30歲陳柏諺殺害,陳嫌稱,與蔡女交往5天不滿女方狂花他的錢,10月13日雙方爆發口角,因此痛下殺手殺害,他第一時間向警供稱是「加工自殺」、「嚇嚇她」,而蔡女解剖報告顯示,頸部有瘀傷,骨頭出現裂痕,推翻其謊言。士林地檢署如火如荼偵辦,火速偵結,今(29日)依殺人罪提起公訴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24歲蔡姓女大生在士林租屋處慘遭30歲陳柏諺殺害,案發至今48天,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陳男起訴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蔡姓女大生10月13日晚間被發現在士林租屋處遭殺害,陳嫌事後跑回鶯歌住處服大量止痛藥,其母發現後立刻打119求救,送醫時他吐露「殺了一個人」,隨即昏迷洗胃後,他向警辯稱是女大生想尋短,因此協助加工,後來又改口稱,2人4月間透過IG相識,並在網路上聊天,今年8月蔡女與原本男友分手後,2人才有較進一步發展。

陳嫌進一步稱,雙方10月8日正式展開交往,出入高級餐廳等,短短交往5天就花了他不少錢,10月13日上午2人爆發口角,他以枕頭不慎悶死蔡女,還強調當時「只是想嚇嚇她」,沒想到會害命。

▲▼陳柏諺陳巍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陳柏諺原名為陳巍元,他於臉書時常分享佛法,營造出富有正能量假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檢警火速在10月16日安排解剖蔡女遺體,發現其頸部有瘀傷、頸骨裂痕,血液有藥物成分,鼻腔、氣管未發現棉絮纖維,這也讓命案明朗化,更直接推翻陳嫌謊言;至於他先前供稱,蔡女有多次尋短,但經查根本未有相關送醫紀錄等。

承辦檢察官為了解命案發生經過,將2人手機、平板送鑑識科鑑定還原,花費大量時間逐一過濾查看,經歷48天偵查期間,終於在相關物證下,拼湊還原出在案發房間內發生一切,今(29日)以殺人罪起訴陳嫌,起訴理由尚待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