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冷空氣南下中!把握最後陽光 首波大降溫來了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天(29日)一早提醒,北方冷空氣正在南下當中,這波寒潮有機會讓長江流域附近開始有雪勢,在東亞算是今年第一波大降溫。

(圖/翻攝彭啟明臉書)

▲彭啟明表示,請把握最後的陽光,北方冷空氣南下中。(圖/翻攝彭啟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啟明在臉書說,台灣在冷空氣影響邊緣,雖不是最直接但仍有感,今天白天相當炎熱,中午高溫接近或超過30度,請把握最後的陽光;下半天到晚上從北部開始逐步轉變,周三、周四北部氣溫下看16-20度,和目前20-30度有顯著落差。

彭啟明指出,若今晚深夜回家要多帶件衣服,北部顯著轉濕冷;中南部也有2-4度的降溫,要多穿件長袖,預計周末冷空氣會減弱,會再回溫一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