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大撒幣!《戰車世界》年度壓軸邀阿諾、蜜拉喬娃維琪化身車長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戰遊網(Wargaming.net)28日正式宣告旗下《戰車世界》年度壓軸活動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 將由阿諾史瓦辛格、蜜拉喬娃維琪擔任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活動大使,攜手帶領PC、手機和家用主機玩家完成指定活動任務,這是兩位重量級好萊塢影星歷史上首次的螢幕合體,將獻給《戰車世界》跨平台系列遊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戰遊網提供)

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預告片中,背負著重要使命的阿諾和蜜拉將試圖拯救亞瑟和他的兒子小麥。阿諾和蜜拉將邀請玩家一同加入他們的行列,搭乘充滿魔法的假日特快車前往《戰車世界》節日村莊。「2023節日大作戰」預告片連結: 
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活動大使兼影星蜜拉喬娃維琪表示:「我曾經在以遊戲為主題的電影中擔任過英雄角色,但此次合作是我第一次被放進到真實遊戲中,而且我做好完全準備了!這也是我首次與傳奇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成為搭檔,我們將一起帶領玩家抵達充滿魔法的節日村莊,然後頒發特殊獎勵給玩家。」

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活動大使兼影星兼戰車收藏者阿諾史瓦辛格表示:「去年的合作對我而言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當《戰車世界》今年詢問我是否願意再次回來擔任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活動大使時,我立刻回覆說我會回來的。我本來就有預感今年的活動將會很特別,而我的預感果然正確。我很榮幸今年能夠與蜜拉喬娃維琪一起攜手合作,這也是我們兩人歷史上首度合作。「2023 節日大作戰」的獎勵跟挑戰都比去年還要更上一層樓,更棒的是,我可以將節日和戰車,兩樣我最愛的東西結合在一起!」

阿諾和蜜拉將於《戰車世界》節日車庫中首度現身,親自指派戰鬥任務和挑戰給玩家。一旦玩家成功完成指定任務和挑戰,即能獲得阿諾和蜜拉的自訂要素,像是風格、主題標誌、標語、花樣及車長。此外,《戰車世界》PC和家用主機版本中的阿諾和蜜拉將由本人親自配音。


 

關鍵字:戰車世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