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想念內馬爾了?巴西半場0比0 瑞士門神實力堅強

▲▼瑞士門將索默。(圖/路透)

▲瑞士門將索默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G組次輪最後一場比賽29日凌晨0點登場,由5屆冠軍巴西出戰「十字軍團」瑞士,森巴軍團少了當家王牌內馬爾(Neymar),上半場4次射門、2次射正,卻都無功而返,瑞士門神索默(Yann Sommer)展現出色的撲救能力,固守大門,雙方上半場0比0。

巴西首輪2比0擊敗塞爾維亞、瑞士1比0小勝喀麥隆,森巴軍團以1個淨勝球的優勢名列分組第一,瑞士暫居第二。雙方次輪交手,巴西少了鋒線上的「吸怪」內馬爾,開賽25分鐘並沒有太多攻勢,控球率也低於瑞士,沒有任何一次射門,直到第27分鐘才由小維尼修斯(Vinicius Jr)起腳射門,被瑞士當家門神索默(Yann Sommer)擋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第一記射門出現,巴西逐漸掌控了場上的局勢,卡塞米羅(Casemiro)、拉斐爾(Raphinha)也接連攻門,但都無功而返。森巴軍團上半場4次射門、2次射正,瑞士則還沒有任何一次射門,上半場雙方戰成0比0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第44分鐘場上發生了一個插曲,似乎有官方工作人員操作失誤,導致球場燈光瞬間變暗,還好很快就恢復正常,沒有影響比賽。

▲▼瑞士門將索默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