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爆民進黨後面是槍擊案黑道 王浩宇喊話黨中央「該告就告」

針對館長陳之漢指控,他的槍擊案背後的主使就是民主進步黨。 我認為黨中央應該立刻針對這件事進行澄清,否則支持者沒辦法接受。 #該告就告

王浩宇發佈於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痛罵「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,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,這樣你們懂了嗎?」對此,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拍影片喊話民進黨中央,要求針對這件事進行澄清,「該告就告」。

王浩宇28日深夜PO出一段喊話影片表示,「針對館長陳之漢指控,他的槍擊案背後的主使就是民主進步黨。我認為黨中央應該立刻針對這件事進行澄清,否則支持者沒辦法接受。#該告就告」。

許多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的很可惡欸,館長真的...」、「這真的太扯了==」、「以後遇到這些謠言應該馬上提告!不要再任由他們道歉開玩笑的」、「真的!不能再繼續當沙包了!該反擊就反擊」、「他太看得起自己了...」、「民主進步黨拜託處理!不要再沉默了,該告就告!」、「快點吉,我想要看到法院認證」。

▼王浩宇喊話黨中央「該告就告」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館長爆民進黨後面是槍擊案黑道 王浩宇喊話黨中央「該告就告」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館長28日直播時表示,他槍擊案後跟陳姓立委聯繫,對方答應他兩條法案,包含槍枝、要將黑道組織條例重新修法,但過了1年都沒有後續,「這就是蔡英文後面的幕僚群之一,這就是寶和會在養蔡英文後面的人,黑社會、台灣的黑幫可以命令蔡英文後面的人幫他抓誰、幫他辦誰。」

館長表示,「我的官司差點把我打死,5年、5年,就5年!這就是我們的司法部長、我們的民進黨,到現在後面的真相出不來,因為有人拿著錢,立委都可以當他小弟,蔡英文總統你知道你後面的人做多少垃圾事嗎?最高統領人後面的這群人」。

此外,館長槍擊案兩年過去,仍然抓不到幕後主使;他氣憤地說,「你信嗎?直接輕判就是5年,抓小弟不抓大哥,大哥就他們民進黨內部的人」、「你還要相信民進黨?就像我當年相信民進黨一樣,然後就吃子彈倒在地上!」

館長發出不自殺聲明,「你們(指民進黨)繼續,為什麼不修法?會傷到自己人;為什麼不抓大哥?大哥都是自己的人怎麼抓」,現在都是這些人在操控司法、經濟、警察,還會有正義嗎?

針對館長說法,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8日晚間表示,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修正草案,但立法院是共識決,若召委不排案「一點辦法都沒有」,為此他多次拜託召委、黨團,也多次向陳之漢說明自己有提案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