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腰握手蔡英文遭酸「風向生意人」!館長怒嗆羅友志:跟側翼87%像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選後開直播批評,民進黨後面就是黑道,並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答應修法沒後續,影射其與寶和會的關係等。不過他過去立場搖擺不定,此番言論也被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大酸是「流量動物」、「風向生意人等」。對此,館長稍早也在直播中爆氣回擊了。

針對館長近日對於民進黨砲火連連,羅友志在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直言,館長「就是一個生意人」,此次會清醒抨擊民進黨只是因為發現風向不對了,不能再繼續逆風。他還以館長2019年向總統蔡英文彎腰握手的照片為例,指當時蔡英文是許多網紅簇擁的對象,這樣的行為也是為了流量、聲量,形容館長就是流量動物,「你說他這次真的完全醒了?我覺得沒有,大家不要有這種幻想」。

▲館長開直播回擊羅友志說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開直播回擊羅友志說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對此,館長28日也在直播中回擊,自己因為身高較高,跟任何人握手都會彎腰,「你拿這張2019年的照片是要幹什麼?你現在是在修理民進黨還是在修理我啊?」他強調,自己賣東西靠的是和粉絲相處、商品品質,不是因為罵民進黨消費者就會買單,「生意人又怎麼樣?生意人不能了解政治、關心政治嗎?」

館長直言,政治人物、名嘴要去選舉,要去節目中塑造民進黨很爛的形象,這些他都沒有意見,因為這也是做生意,「你為什麼不敢批評所有做媒體的都是生意人?」他說,自己沒靠民進黨賺到任何一毛錢,「民進黨一上任我就在罵了,誰跟你在看風向啊?看不起你們這種節目,整天在那邊造謠,跟民進黨側翼87%像。」

館長指出,這些媒體人沒一個敢像他兩邊都罵,就連國民黨在質詢執政黨時,也不敢為民謀求居住正義、司法改革、解決槍枝氾濫以及詐騙橫行的問題,「我修理民進黨是因為他是執政黨,不代表你們國民黨很屌,你們這些國民黨的名嘴是怎樣?票太多太囂張?人民又不是投給國民黨,人民是討厭民進黨而已,搞清楚一點好不好!」

▼羅友志開酸館長片段。(約6分40秒處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