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當街「拉K又開槍」!與女友吵架洩憤 下場悲劇了

記者郭世賢、趙蔡州/基隆報導

基隆市34歲江姓男子28日凌晨與女友吵架,情緒鬱悶之下與友人開車出門吸毒洩憤,行經仁二路時甚至拿出手槍對空鳴槍。警方趕到後,發現江男駕駛的轎車停於路旁形跡可疑,且符合民眾通報之車型,立刻上前盤查,江男當場坦承吸毒,加上車內查扣改造槍枝,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、槍砲法移送法辦。

▲▼跟女友吵架竟在鬧區開槍洩憤 警聞聲逮捕拉K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子與女友吵架,竟當街「拉K開槍」洩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警察局延平街派出所28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仁二路有輛車突然對空鳴槍,立刻派員趕赴現場處理。員警抵達後,發現一輛轎車停於路旁形跡可疑,且符合民眾通報之車型,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濃濃K他命味道,立刻要求車內2人配合盤查。

江男與27歲陳姓友人眼見警方找上門,當場坦承吸食K他命並主動交出一包毒品。員警經同意搜索後,在江男車內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,立刻將2人帶回派出所詢問,江男供稱因為與女友吵架,情緒鬱悶才會開槍洩憤,詳細毒品、槍枝來源待調查,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、槍砲法將江、陳2人移送法辦。

▼警方在江男轎車內查獲一把手槍及子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跟女友吵架竟在鬧區開槍洩憤 警聞聲逮捕拉K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跟女友吵架竟在鬧區開槍洩憤 警聞聲逮捕拉K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