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士林大停電「一片黑」1000盞路燈未供電 台電搶修中

▲▼士林劍潭站附近晚間大停電。(圖/翻攝自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臉書)

▲士林劍潭站附近28日晚間大停電。(圖/翻攝自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士林28日晚間發生大範圍停電,有居民從捷運劍潭站出來後發現整路都沒有路燈,一片漆黑。對此,民眾黨「學姐」黃瀞瑩表示,已請公燈處清查,後港里、百齡里、福中里、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,目前已要求台電儘速修復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」發文筆試,「劍潭站出來往百齡國小方向,沿路無路燈,前港公園一片黑,請注意安全,已打1999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士林劍潭站附近晚間大停電。(圖/翻攝自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臉書)

▲▼後港里、百齡里、福中里、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。(圖/翻攝自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臉書)

▲▼士林劍潭站附近晚間大停電。(圖/翻攝自我是士林人&我是北投人臉書)

對此,剛落選的民眾黨陳思宇立刻表示,「大家晚安,我是思宇。已經通報請公燈處處理」、「目前是台電未供電,已通報台電。目前處理中」,讓許多在地人大嘆可惜,「超拼的她,想到我覺得有點想流眼淚」、「我認真覺得很思宇是速度最快的議員,士林北投真的沒福氣。」

當選的黃瀞瑩則表示,「稍早轉請公燈處清查,後港里、百齡里、福中里、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,隨後透過邱臣遠委員辦公室協助要求台電儘速修復。恢復供電後會儘速回報!感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,我會努力,謝謝!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