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曖昧傳訊「不然你養我」!人夫認有滾床 親熱對話曝光慘了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被爆出約已婚陳姓富商泡湯過夜,氣得岳姓正宮提起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200萬。士林地院28日首度開庭,雙方均委由律師出庭,岳女的律師指出,陳男已坦承與曾格爾發生性行為,還收到曾女傳訊「你又不是單身怎麼帶我去?」、「不然你養我」等。曾格爾的律師則反駁,陳男是為了討好妻子才做出不實陳述。

岳女的律師主張,曾格爾在去年曾到正宮家餐敘喝酒,當時就知道陳男與岳女是夫妻,然而曾女卻在今年8月29日主動邀約陳男到三二行館SPA按摩及發生性行為,後來曾女得知陳男要出國,還傳訊「你又不是單身,怎麼帶我出國」、「不然你養我,我不想努力了...好累」等語,事後陳男也已坦承2人有發生性行為,若曾女否認,將傳陳男出庭作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)

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遭爆介入公關界女強人婚姻,今法院首開庭,雙方皆委由律師出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格爾 Grace Tseng)

曾女律師反駁,陳男只稱自己已離婚,且還在爭取共同扶養小孩,而曾女所說的「不是單身」是指陳男有小孩,所以並非單身。另外,曾女在今年8月29日有返家,沒有留宿在三二行館,也沒有吃早餐、按摩等行程,更未與陳男發生性行為,強調可傳陳男及曾父出庭作證。

對於雙方是否和解,曾女律師表示無和解必要。岳女律師則在事後受訪時透露,根據簡訊內容,曾女與陳男確實是安排8月30日按摩,呼籲曾女誠實面對自己,「船到江心補漏遲,趕緊回頭才是岸」。全案法官諭知2023年2月6日續開庭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