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邱顯智、王婉諭等轟未辭黨主席 陳椒華:現下最重要是穩定黨務

▲陳椒華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椒華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、王婉諭等6人不滿黨主席陳椒華在昨晚臨時決策委員會中表達接受慰留黨主席,今(28日)下午召開記者會,強調會辭去決策委員,並批陳的作法令他們錯愕。對此,陳椒華表示,對現下的時代力量而言,最重要的事情是凝聚黨員共識、深刻檢討、穩定黨務運作,並以謙卑務實的態度面對選舉失利,所以她接受慰留,並即刻至各地方黨部與黨員及支持者進行懇談對話。

陳椒華2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昨日她向決策委員會提出辭職黨主席,惟臨時決策委員會上有多位決策委員提出慰留,會後也有部分決策委員聯繫她,表達慰留的理由。

陳椒華說,本屆決策委員的任期剩餘不到三個月,時代力量下個月就要啟動新任決策委員選舉程序準備,而在選後,最重要的事情,是選舉檢討與穩定黨務運作,一旦總辭,時代力量將面臨三個月內連續進行補選以及改選,現下的時代力量,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。

「我要對本次選舉結果再次致上歉意,也要對邱顯智委員、王婉諭委員、曾威凱委員、李兆立委員、陳孟秀委員與廖子齊委員再次表達慰留之意。」陳椒華表示,她深知自己必須要為選舉結果負起責任,主席一職對她而言是責任而非權力,但對現下的時代力量而言,最重要的事情是凝聚黨員共識、深刻檢討選舉結果、穩定黨務運作,並以謙卑務實的態度面對選舉失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