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遇「長髮瀑布」!前座女頭髮插進水杯 超噁畫面曝

▲▼ 搭機遇「長髮瀑布」!前座女頭髮插進水杯 超噁畫面曝。(圖/Reddit)

▲網友指出,前方乘客直接將頭髮往後甩。(圖/Reddit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全球疫情逐漸下降,各國也陸續開始解除國境限制,民眾搭機的機會越來越多,卻也不免遇到一些「小插曲」。就有英國網友表示,自己遇到了可怕的「長髮瀑布」,並呼籲大家在搭機時應該要保持禮儀,不要造成其他乘客困擾。事實上,先前也曾有一名女性在搭機時,遇到前座乘客將長髮放在椅背後方,更直接插入她的水杯內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57歲的英國男子亞當(Adam Butler)22日和妻子一起搭機從加拿大蒙特婁飛回倫敦,沒想到遇上一名沒禮貌的女乘客。這名坐在兩人前座的女性留著一頭長髮,然而一上飛機後,便將她的長髮直接往後甩,披在椅背後方,完全遮住他的螢幕。

亞當無奈地將整個情形拍照上傳至網路,隨即獲得大量按讚與分享。對此,有網友直言,「我也是女生,也有一頭濃密的捲髮,但我從來沒有粗魯又自私地做過這樣的行為。」也有網友指出,「她應該慶幸飛機上不能帶剪刀,不然我一定把她剪掉。」

@julie.b.christensen The joy of traveling. #omgjustdont #pleasedont #lol #traveletiquette ♬ Funny Song - Cavendish Music

事實上,先前就有一名女子在TikTok公開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中,坐在她前方的女性乘客直接把頭髮甩到椅背後方,髮尾甚至還直接插進她的水杯內,讓她傻眼不已。據悉,當天原定3個小時的航班延誤了2個小時,也就是說她足足忍受前方乘客的失禮行為長達5個小時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