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京傳媒大學生響應「白紙運動」 被校長嗆:你們要付出代價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多地掀起「白紙運動」,許多大學內的學生都站了出來,在校內高舉白紙抗議封控政策,甚至還有老師也跟著響應。不過,並不是所有大學的老師都支持活動,南京傳媒大學(南京傳媒學院)的校長就對著學生大罵,「你們總有一天要為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!」

▼南京傳媒大學生響應「白紙運動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影/南京傳媒大學生響應「白紙革命」 被校長嗆:你們要付出代價。(圖/翻攝推特)

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南京傳媒大學的大群學生們在黑夜中聚集在一起,哀悼著烏魯木齊大火的遇難者,結果校長突然衝了出來,對著學生們大罵,「留在這!你們儘管留在這!沒有關係!我陪著你們好不好!你們總有一天,要為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。」

聽了校長的話,學生們群情激憤,紛紛搶著回應,「舉頭三尺有神明!」「國家才要付出代價!」「你也要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!」

校長未理會學生的不滿,繼續教訓學生,「疫情防控是國家的政策,核酸要求所有人都是一樣的,你們不想做核酸!」

另一段影片中,校長則承諾學生們,只要離開現場,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不會追究。

許多網友都對校長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滿,認為其行為已經不配作為教育家。不過,也有人透露,學校其實一直在保護學生,關燈是為了防止學生的臉被拍到,甚至還拒絕了警方要求進入校園的要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