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片驚「女優是老師」!火辣女師揪尪在教室拍A片 秒傳遍全校

▲▼他看片驚「女優是老師」!火辣女師揪尪在教室拍A片 秒傳遍全校。(圖/Instagram/khloetheaccountant)

▲莎曼莎被學生發現在教室拍A片,相關影片瞬間傳遍全校。(圖/Instagram/khloetheaccountant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中學的科學老師為了賺外快,匿名在色情網站OnlyFans上成立帳號,並上傳私密照與不雅片,以賺取額外收入。儘管她已經封鎖了整個州的用戶觀看她的帳號,但是仍被學生發現她的「副業」。不僅如此,她還被發現和先生在學校教室拍A片。如今她因被學校施壓而辭職,帳號也因涉嫌在公共場所製作色情內容,被OnlyFans停權,陷入兩頭空的窘境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亞利桑那州一名國中老師莎曼莎(Samantha Peer)因為不滿自己的薪水過低,因此在OnlyFans以花名「科勒(Khloe Karter)」成立帳號,並定期上傳色情內容,以賺取外快。為了避免被學校、學生以及家長發現,她還特定將她的帳號封鎖了整個亞利桑那州的用戶。

莎曼莎日前和擔任小學老師的丈夫迪龍(Dillon Peer)到學校的科學教室拍攝不雅影片,由於她特地選在周末時間潛入學校,因此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她的帳號卻被學生與家長發現,而她所拍攝的性愛片也同時在學生之間廣為流傳。

莎曼莎10月24日被學校通知帶薪停職,而她本人則在10月31日因不堪學校與同事間的壓力,自請辭職。她的丈夫則在4天後遭到所屬小學解雇。

對此,莎曼莎深感不滿,學校本來答應她在舉行董事會會議前不會公布這件事,但在OnlyFans上公布的照片卻瞬間流傳於教師之間,還有老師直接把她的「花名」告訴學生與家長,並展示她的帳號。更有學生在上課時,不斷互傳不雅影片。

不僅如此,由於莎曼莎在學校內拍攝A片的行為可能違法,因此警方已經投入調查。而她的OnlyFans帳號也同樣遭到官方停權,理由則是莎曼莎涉嫌在公共場所製造色情內容,而這個行為則違反了OnlyFans的用戶守則。如今為了賺取外快而上傳色情內容的她,不但丟了正職工作,甚至可能連副業帳號也拿不回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