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賺44萬沒房沒車 33歲女「收入全給弟弟」:等他結婚再考慮自己

月賺44萬卻沒房沒車 33歲女「收入全上繳弟弟」不後悔:等他結婚再考慮自己

▲女子以弟弟為最優先的生活方式掀起大陸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圖文/CTWANT

月賺44萬卻沒房沒車沒對象。中國大陸安徽一名賣手工餅的33歲女子,因為把「所有收入給弟弟」引發大陸網友熱議。但她對網友的質疑非但不在意,還說「等弟弟結婚再考慮自己」,並透露為何要把弟弟擺在第一位的原因。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這名在安徽賣餅的女子,從19歲開始每天早上4點半起床準備開店,忙到深夜11點才休息,儘管她對手工餅的堅持獲得顧客好口碑,以及最高人民幣10萬(約近新台幣44萬)的月收入。但33歲仍小姑獨處的她,居然沒房沒車,甚至沒有「真正的」存款。

女子透露,自己沒房沒車沒對象,衣服穿了快4年沒換新,不是為了節儉或把錢拿去還債,而是錢全部優先給弟弟用:「等我弟弟先結婚,再考慮自己的事,弟弟好了父母就好,父母好了,我們姊妹就好。」表示自己賺的錢名義上雖是給父母,但實際上都用在弟弟身上。

更令人咋舌的是,女子是自願買車給弟弟、把店給弟弟,甚至「幫以後要跟爸媽住的弟弟買了129坪的房」,以後再替自己買比較小間的。女子還自嘲,每次過農曆年的時候都很害怕,因為親戚都會問她什麼時候結婚。

女子一切以弟弟為優先的生活方式,掀起大陸網友兩極反應,但女子對批評不只不以為意,還說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,「可能他們沒經歷過我們吃的苦,不理解是正常的」。

延伸閱讀
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看這裡!藍營拿下13縣市綠營僅剩5席
蔣萬安宣布當選發表感言 支持者簇擁上台大喊「我們做到了!」
大翻新殘念!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滑鐵盧 大輸40萬票支持者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