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「髒話嗆蔡英文、蘇貞昌」全直播:沒在怕! 留言區被刷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地方大選落幕,民進黨全面崩盤,遭逢自創黨以來的空前大敗。對此,媒體人陳凝觀在網路節目廣告時段上開嗆民進黨,上至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下至網軍側翼,三字經髒話連發,引發觀看直播的網友刷爆留言區直呼「唯一支持廣告時間」、「罵到血流成河了」。

針對民進黨敗選,陳凝觀26日開票當晚,在節目《年代向錢看》網路直播上開嗆蘇貞昌,「蘇貞昌曾經在國會殿堂接受質詢時罵立委『不要臉』,今天我就要公開請問蘇貞昌,請問誰比較不要臉?」

陳凝觀接著將砲火朝向蔡英文,表示自己對於中國大陸向台灣發射數十顆飛彈,蔡英文卻不開中外記者會這件事耿耿於懷數個月,「一個國家領袖怎麼可以不在國安危機最重要的時刻去面對全世界,以及面對全台灣?我由衷地希望下一個領袖不會這樣」。

緊接著到了廣告時段,陳凝觀向來賓坦言「我罵蔡英文不負責任好多次都是私底下罵」,來賓則回應「我都不敢寫臉書,因為一寫下去就想罵人...」,此時此刻,工作人員緊急通知當刻仍在直播,嚇壞現場所有來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▲陳凝觀節目上髒話痛批民進黨!(圖/年代向錢看)

陳凝觀此時完全解放,立刻狂嗆民進黨,「沒在怕的!X他媽的!給我清理門戶,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」、「我就是在罵民進黨的側翼網軍拿著刀槍亂掃射,去年我提出國內疫苗、檢測越多越好,結果他X的,被網軍發動罵成『中共同路人』,他X的根本無知神經病,他X的民進黨卻放任這些網軍亂搞」。

在其他段廣告時間中,陳凝觀多次質問蘇貞昌是否要為敗選下台,「到底什麼叫不要臉,請問蘇貞昌到底誰比較不要臉?若按照蘇貞昌的人格標準,敗選不必負政治責任,算不算不要臉?」、「X他媽的、X他媽的、X他媽的、X他媽的」。不料,工作人員在此時告知最新資訊,指稱蘇貞昌已口頭請辭,陳凝觀聽聞後暴怒表示,「口頭請辭?給我永遠辭職啦!」

對於陳凝觀在廣告時間髒話狂飆,引發大批觀看直播的網友刷爆留言區「唯一支持廣告時間」、「罵到血流成河了」、「凝觀今天很戰狼」、「笑死!最好看就這段」、「廣告時間才是本體」、「廣告時間比正片好看」、「真心話最好看」、「我喜歡這種無碼的版本」、「廣告時間更精彩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