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痛批:被館長辱罵後「黨公職又送禮互動」 是背書他的抹黑

▲▼帥爆! 收到小英這份禮物 館長嗨翻:開放韓粉崩潰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王浩宇認為,當館長辱罵抹黑完,黨公職又送禮互動,是背書他的抹黑。圖為蔡英文致贈給館長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結果民進黨大敗,僅在5縣市勝選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在臉書中,檢討各種敗選的原因,其中一項原因歸咎於館長對民進黨「辱罵抹黑」,又有黨公職送禮互動,根本是在背書他的抹黑。

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館長辱罵抹黑完本黨隔天,候選人跑去直播握手、黨公職又送禮互動,連續幾次這樣、敵我不分,結果就是重傷,直接背書了館長的抹黑」。

對此有網友認同王浩宇的言論表示,「對,這個就是問題點之一」、「真的不需要再理他了」、「這個人就只是個政治撈仔而已」、「雙手雙腳認同,民進黨不必自取其辱去找罵自己黨的低級鱸鰻示好,把尊嚴都搞沒了,套句柯粉的話,笑死」。

但也有網友反駁王浩宇,「繼續打館長喔,等反綠媒遊行再看看結果如何」、「你說館長沒流量,又怕人家抹黑,人格分裂嗎?」、「好的 你誰都罵了,就是沒有覺得自己有問題,你自我感覺良好?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