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區市議員選戰 「朱立倫子弟兵」凌濤衝第一

▲2022桃園區市議員選戰,朱立倫子弟兵凌濤21,987票衝第一

▲凌濤被喻為朱立倫子弟兵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子弟兵凌濤,26日以2萬1987票於桃園區市議員選區得下第一,展現國民黨年輕世代,受到廣大選民的支持。凌濤表示,今天的桃園急追雙北,許多年輕人口移居桃園,成就了平均年齡38歲、最年輕直轄市,桃園是國門也是最有未來性城市,更是屬於年輕人的希望之地,說是新首都也不為過。

▲2022桃園區市議員選戰,朱立倫子弟兵凌濤21,987票衝第一

凌濤於選戰期間,6點站路口拜票,因同時擔任市長張善政競選總部發言人職務,接著開記者會、市場拜票,晚上跑活動,支持者關切他是否會影響自己的選情?他強調「大局為重,桃園一定要贏。」再怎麼早起,就算熬到兩、三點,整理市政檢驗資料,他都全力以赴,因為桃園需要一位具有國際觀的工程師市長,一位好的市長當選,才能夠帶領桃園發展,完全改變桃園的未來,讓我們的孩子過得更好。

選戰期間遭外界稱「空降」參選的凌濤談及與桃園的淵源表示,母親家族三代人在桃園市經營小型餐飲業,父親跟岳父都是中原大學校友,岳家親戚更早已移居桃園區,他是道地的「桃園女婿」,啟蒙他城市願景治理的老闆、前桃園縣長朱立倫,更奉獻青春建設桃園的一磚一瓦。

凌濤感謝2萬1987位市民好朋友的肯定,表示接下來的日子,將和桃園人一起努力!一起用善的力量,拚幸福快樂、永續發展的桃園好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