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強戰將!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「10連霸」成功

▲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挑戰10連霸成功

▲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挑戰10連霸成功。(圖/選委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超強!2022桃園市議員選舉,挑戰10連霸的國民黨籍桃園區市議員黃婉如,26日以11,343萬票再度高票當選。黃婉如長達40餘年的政壇服務,主要是其勤走基層、積極服務以及問政犀利,長年以民意為優先的精神,深受選民肯定;而此次挑戰10連霸成功,為地方政壇有史以來,屹立不搖的戰將型政治人物。

▲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挑戰10連霸成功

黃婉如23歲當選市民代表、32歲選上議員,從市民代表到縣府時代的縣議員,以及升格後的市議員,見證桃園轉大人、地方政壇的變化。今年8月29日桃園市選委會受理參選登記前一晚,她直接睡車上等待,從黑夜到次日上班日,完成每屆選舉都搶頭香的心願,並全力投入選戰,贏得勝選。

本次桃園區市議員選舉參選者有27人,應選12席,國民黨提名7席,民進黨提名6席,民眾黨、時代力量、基進黨、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各提名1席,無黨籍有10席。今天晚間選舉揭曉,國民黨揮出全壘打7席全上,民進黨當選4席,無黨籍當選1席,小黨全軍覆沒。

當選名單分別為:凌濤(國)、詹江村(國)、黃瓊慧(民)、余信憲(民)、林政賢(國)、陳美梅(國)、李光達(民)、黃婉如(國)、李曉鐘(國)、于北辰(無)、張碩芳(國)、黃家齊(民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