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警巡簽表亂寫女友姓名…爽傳IG遭爆料 下場慘了

▲▼ 新北市三重陳姓員警,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,還上傳自己IG社群,遭記過調地。圖/翻攝臉書《靠北police》

▲新北市三重陳姓員警,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,還上傳自己IG社群,遭記過調地。圖/翻攝臉書《靠北police》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一名27歲陳姓員警,今天上午於德林寺負責投開票所安全維護勤務,女友中途前來探班,陳員一時好玩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,還拍照上傳IG社群被網友截圖爆料;三重警分局表示,該員坦承是自己所簽,核予記過一次,並調整服務單位。

據了解,陳姓員警警專33期畢業,在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服務6年,是分局鷹眼小組,上午見女友來探班,一時好玩心態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、職別,還拍照上傳自己IG社群。事後,陳員雖塗銷巡簽表上女友姓名,但IG畫面已被人截圖,上傳至臉書《靠北police》。

三重警分局表示,經查證當事員警坦承所行屬實,依「違反勤務規定及影響警譽」核予記過一次,並調整服務單位,所長則負連帶責任核予記申誡一次。分局將持續要求各單位,恪遵執勤紀律並謹言慎行,避免類似情形發生。

▲▼ 新北市三重陳姓員警,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,還上傳自己IG社群,遭記過調地。圖/翻攝臉書《靠北polic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