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咬女警爆紅 蔣月惠連任了!PTT「曝人品」清一色推爆

▲蔣月惠第一次挑戰屏北立委失利,12日在里港鄉中山路與永春路謝票,4年後再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蔣月惠成功連任屏東縣議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,網友們紛紛在線關注候選人得票狀況,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「蔣月惠確定當選!」說他在全台灣議員中最注意蔣月惠,看到她篤定當選,忍不住大讚恭喜,「真正做事情也支持弱勢,也唯一敢對抗縣長潘孟安的。」貼文吸引其他人留言,「屏東市選民眼睛是雪亮的。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全台灣議員中,我最注意蔣月惠」,大誇蔣是真正有在做事、支持弱勢,還是唯一敢對抗縣長潘孟安的議員,「上一屆第一高票,這次雖然沒那麼高,還是恭喜她……眾望所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網友回文指出,「屏東就她最敢打縣長,小琉球鳳凰飯店蓋十樓,環評以及蓋的過程問題一堆,她自己一人搭船到那抗議,時間到再搭船回屏東」,並說蔣月惠在選舉期間沒有成立總部,沒拉旗幟、做造勢、動員,「每天路口拉提琴募款,捐給育幼院,自己的薪水也是幾乎捐出。有次發言還被綠的霸凌,恭喜她了。」

看到蔣月惠成功連任,這位網友也相當欣慰,「很多不公義的事情,只有她自己在發聲,其他人就墊墊。台灣需要更多這樣的人,不是淪為政黨的橡皮圖章。」

▲蔣月惠街頭拉小提琴募款出現0元現象,她分析與新冠肺炎疫情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蔣月惠上街頭拉小提琴募款,讓網友清一色對她超有好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也驚喜道,「這個要推了,蔣一直關注小琉球飯店的事情」、「恭喜,記得她選很久都靠自己」、「聽說她是真的很認真,會選上不意外」、「議員薪水幾乎捐出來給羅藤園幫助弱勢」、「讚,希望有更多像她一樣的好人出來」、「她完全沒背景的,超猛」、「她沒有媒體曝光,不過屏東市選民眼睛是雪亮的,都在看」、「為社會發聲的菩薩」、「蔣月惠很屌,她無私的精神會讓人替她擔憂。」

據了解,蔣月惠2018年7月16日時,因縣府執行公勇路拓寬抵觸戶拆除工作時,到場聲援拒遷住戶而與維秩的警察發生爭執,在混亂中蔣月惠張口咬傷女警,事後她到縣警局致歉時,因見不到受傷的女警當場嚎啕大哭。不料,這一哭卻讓她一夕爆紅,成為網紅,湧入大筆捐款,但清廉形象也吸引許多人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